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博士后基金信息 >> 正文

我校2020年黑龙江省博士后基金资助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学科建设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付璐)根据黑龙江省人社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专项经费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我校博士后刘雨晨等18人获2020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面上资助;柏明星等15人获省2020年度博士后科研启动金资助。获得经费合计212万元。具体名单如下:



据悉,黑龙江省博士后专项经费资助是为重点培养有突出科研潜力的年轻优秀博士后人员,加速造就一批拔尖人才而设立的。黑龙江省博士后面上资助分为三个档次,一等为10万元、二等为7万元、三等为5万元;落户黑龙江科研启动金分为两个档次,一等为10万元、二等为6万元。满足申报条件的博士后均可予以申报。

(图: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