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8 [来源]:学科建设处 [浏览次数]:

10月6日,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永占以《中国共产党辉煌成就——惊天动地》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主要成就展开,共分为七个部分:党的建设、理论探索、时代金句、时代伟业、时代坐标、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从这几个方面概括了以习近平同志位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地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的时代课题。


    本次党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际感触。在讨论和交流过程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