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博士后动态 >> 正文

我校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学科建设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于水英)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资助(包括面上资助“地区专项支持计划”)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7人获得资助,本批次获资助人数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图中依次为受资助博士后郭勇 刘昌宇 黄赛鹏 孙士慧 高敏 刘战剑 刘雨晨)

我校博士后屡获佳绩得益于学校、流动站、工作站、合作导师及广大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本年度共有16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共计资助经费135万元。近两年我校引进的2名外籍博士进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获得国际交流引进项目资助,共计120万元。

据悉,我校在博士后管理工作中秉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改革创新、特色创优”的办学理念,强调“严、实、暖、新”优质服务,不断健全管理体制和保障机制,努力打造博士后人才队伍新高地,发挥博士后人才“科研生力军”和“师资蓄水池”作用,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提供可持续的智力储备和人才支撑。